《美少女》王伟忠出马 费玉清唱《五环之歌》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2 08:53:10

《美少女》王伟忠出马 费玉清唱《五环之歌》


王伟忠

《美少女》王伟忠出马 费玉清唱《五环之歌》


《国民美少女》

《美少女》王伟忠出马 费玉清唱《五环之歌》


费玉清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本周六(2日)晚20点,《国民美少女》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三支美少女团队披荆斩棘终于走到了终极角逐战。这一夜,也是“美少女学院”毕业之夜。诸多惊喜齐发,庆贺第一批选手们顺利结业!校董王伟忠、走读生SNH48、跳级生minigirls将组团到场助阵,送出各项单项奖,和选手们一起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美少女学院”狂欢夜 王伟忠SNH48现身同“嗨”

  第一批选手们的毕业秀,综艺教父王伟忠将前来助阵,亲自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肯定这三个多月来的努力。王伟忠是“美少女学院”的“校董”。此前,院长费玉清因演唱会请假一期,王伟忠亲自代班,用3段经典神旁白考验美少女们的演技,爆笑全场。外表严肃内心幽默的王伟忠,用他的标准男播音主持声线指引选手们情节,而她们也迅速入戏变身一个个奇葩角色,互飙喜剧细胞。

  此外,走读生SNH48 S队和N队两队成员也将惊喜现身,劲歌热舞为好姐妹们加油助阵。更有跳级生minigirls组合,这群平均年龄在5岁的小萝莉们,将为姐姐们带来一段可爱到爆的歌舞表演。本次毕业季,除了冠、亚、季军的角逐外,也将送出各项单项奖,评选出“舞林至尊大赏”、“男友力大赏”、“美如画大赏”、“洪荒之力大赏”、“最佳CP大赏”,究竟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本赛季最后一首神曲 费玉清清唱《五环之歌》

  继上周挑战刘欢“路见不平一声吼”的《好汉歌》后,院长费玉清又“不安分”了,将在毕业礼上清唱小岳岳“比六环少一环”的《五环之歌》。这首《五环之歌》是费玉清送给选手们的最后一首神曲,也是对自己本赛季神曲挑战之旅的收尾,由他个人独立完成。在《国民美少女》中,收获成长的不只有选手们,院长费玉清也在不断“释放真我”。在网友面前,55后的费玉清大胆放下“优雅”标签,跨出习以为常的《一剪梅》类的国韵曲风,什么新鲜、流行、洗脑的歌曲都去尝试了一下。婉转清丽的嗓音下,各种神曲被赋予了费玉清独有的味道,撞击出一种优雅的魔性。费玉清的挑战精神,让他跻身二次元“鬼畜界”。但在其大徒弟小乌龟徐晗看来,“院长很谦和、很温柔、很客气、很可爱!“徐晗说,每次节目或者彩排结束,费玉清都很认真的跟选手们道别,她们都很尊敬他。

  SNH48加入毕业走秀 诠释95后清纯的性感

  历经3个月、100多天的学院生活,选手们有不少故事要倾诉,毕业箴言大放送外,她们也将携手SNH48走读生们上演一场火辣的毕业大秀。《国民美少女》第八期的“天使维密秀”让网友眼睛为之一亮,青春洋溢的美少女选手们化身T台超模,轻薄的衣衫在她们轻快步伐中翻飞,青春的脸庞,满屏的大长腿,95后美少女们尽情张扬着青春与梦想。网友弹幕留言:“节目组这大招我是服的!”此次,有了走读生的加入,这场毕业走秀也将更为别开生面,比起“天使维密秀”将更性感更火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