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撩衣秀腹肌 诠释"文武双修"偶像新标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05 08:06:30

李治廷撩衣秀腹肌 诠释

  近日,暖萌帅气,充满男友力的李治廷大尺度登上某时尚杂志封面。随刊则曝光了一组裸身新写真,李治廷大秀八块腹肌好身材,诠释何为“穿衣显瘦变暖男,脱衣有肉成型男”。而被奉为健身达人的他,小时候却是骨架很小、常常生病。也正因如此,他便迷上了运动。为了健身,他曾凌晨4点起来挥汗两小时再去赶通告,更最长一天健身4小时。李治廷始终认为身材才是自己最大的奢侈品:“好身材不光是外表,还证明了你背后付出了怎样的努力,你是什么样的人。”

  在刚刚结束的《花样姐姐2》第四期墨西哥之行中,李治廷不仅与海豹海豚共舞,化身最帅驯兽师,更在“大姨”王琳晕船时全程悉心照顾,暖心力爆棚,可谓集暖心、帅气、逗趣于一身。尤其是在玛雅臀球比拼环节,面对超高难度始终认真不敷衍,最终用一粒漂亮的进球为自己正名。但激烈的比赛也让他红了翘臀,以至于网友已将#心疼李治廷的臀#这样的微博话题送上了热门话题榜第一名、热门话题榜综艺榜第一名。

  从《岁月神偷》到《一夜惊喜》再到《武媚娘传奇》;从最初的本色演出,到后来横跨少年到老年的演绎,李治廷尝试着不同的角色与人生。此前曾在电影《我的兄弟李小龙》中身为“动作担当”的他,也将于接下来的几部动作戏中再次“大打出手”,尤其是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爵迹》中,李治廷饰演同样身材出众的霓虹一角,广阔的奇幻世界更让他大展拳脚,完成一个“文武双修”优质偶像的自我修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