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嫁入豪门之后的生活原来是这样的!

来源:东北网
2016-04-05 10:36:27

  除了上篇说到的内地女星嫁进豪门后要过一把炫富隐,其实只要是有钱土豪的女星,无论是谁都有一颗爱攀比的虚荣心。接下来就为大家数数港台女星中豪门阔太的炫富技巧。

  1.大S

  春风得意的大S如愿嫁入豪门后接棒小S主持《康熙来了》,期间高调炫富秀幸福,称万元以下的鞋子很便宜。那大S一定不知道什么叫淘宝吧,只知道什么叫宝岛....

她们嫁入豪门之后的生活原来是这样的!

  大S如此赤裸裸的炫富引来观众反感。大S成功嫁给汪小菲步入豪门之后,再也不是昔日楚楚动人、清纯乖巧的小女人,而是一跃成为豪门阔太,晋身贵妇名媛的大S时而与老公汪小菲大晒幸福,时而秀钻戒秀名牌炫富。

她们嫁入豪门之后的生活原来是这样的!

  大S奢华本性一览无遗

  婚前大S虽然也是娱乐圈的吸金大户,生活小奢侈,但绝对谈不上奢华。可是在嫁给汪小菲晋升为豪门阔太之后,奢华的本性一览无遗。出入名包在手大牌在身,身为“鞋子控”的她更是毫不吝啬的买鞋买掉一套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