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鲜滴星期天》何尔萌合体拍海报 躺着也能耍帅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4-05 11:23:13

《透鲜滴星期天》何尔萌合体拍海报 躺着也能耍帅

何尔萌合体拍海报

《透鲜滴星期天》何尔萌合体拍海报 躺着也能耍帅

王嘉尔

  中国网娱乐4月5日讯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明星爆笑美食艺能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即将在4月24日上档,在陆续公布了《透鲜滴星期天》的阵容后,大家对何炅与透鲜小分队队长王嘉尔的“何尔萌”组合期待值日益爆表。而就在前段时间,何老师与王嘉尔也联手拍摄了《透鲜滴星期天》首款海报。

  透鲜Boy王嘉尔粉色出镜萌翻全场

  拍摄当日,王嘉尔身着一件粉嫩的针织开衫亮相摄影棚,搭配一头金发十分可爱帅气。不过,当嘉尔正准备摆几个帅酷Pose时,导演却要求嘉尔“躺下来”。懵圈的嘉尔却没弄明白导演的意图,反问道:“可以站着拍吗?

  不过,当导演跟嘉尔解说完海报创意后,嘉尔马上进入了状态,不管是姿势还是表情,总能迅速完成导演的要求。调皮的他还躺在幕布上玩性大发,一下子护住胸脯做“惊恐”状,一下子又四仰八叉地“装睡”,逗得全场欢笑连连。结束了个人的拍摄部分,嘉尔直接一个帅气的“鲤鱼打挺”跳起来,耍帅技能MAX!随后,嘉尔还频频和工作人员道谢,十分暖心有礼貌。

  何老师太宠溺 “何尔萌”太有爱

  紧接着进行的是何老师与王嘉尔的“何尔萌”双人海报拍摄。拍摄过程中,何老师对嘉尔的贴心照顾,不禁让人感叹:“何尔萌”实在是太有爱,何老师简直是亲哥哥!

  两人的合体海报配合的道具是锅铲等厨具,看到嘉尔拿着厨具不知如何摆造型,何老师立马化身Pose大神,教嘉尔怎么把锅铲挥舞得更加酷炫。当嘉尔笑得不够开怀时,何老师又直接上手,调整嘉尔的姿势,教嘉尔怎么笑得好看。为了能把嘉尔更好看的侧颜展现出来,何老师还贴心地与嘉尔互换拍摄位置。而嘉尔也将搞怪耍宝进行到底,双手环抱着何老师,整个画面就像一只小熊抱着心爱的蜂蜜罐,可爱爆棚!

  所有拍摄结束后,何老师和嘉尔还意犹未尽地跑到摄影师的电脑前欣赏自己的照片。审阅过拍摄效果后,何老师满意地开玩笑道:“躺下也能拍的人,才是真的帅,我和嘉嘉就属于这种吧。” 而嘉尔则一边翻看照片一边不停地“哇!”“哦!”,想必少年也被自己帅到了吧~

  《透鲜滴星期天》首款海报究竟会是什么样子?“何尔萌”的合体海报究竟有多帅气可爱?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