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抱抱》首曝海报 男神女神“求抱抱”

作者:微博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5 11:28:00

《男神抱抱》首曝海报 男神女神“求抱抱”

《男神抱抱》首曝海报 男神女神“求抱抱”

《男神抱抱》首曝海报 男神女神“求抱抱”

《男神抱抱》首曝海报 男神女神“求抱抱”

  腾讯娱乐讯 由导演李小军执导的都市喜剧电影《男神抱抱》,近日发布了首款“求抱抱”海报,主角天悦、荣梓希、杨彤、史元庭首次亮相。作为男女同居题材的电影,影片讲述几个男神女神丰富多彩的都市生活。海报中,四位主演动作夸张搞笑,洋溢着青春欢乐的气息。

  男神女神齐同居 青春向前冲

  海报中,背景摆放着各种具有都市元素的积木,色调明朗轻快,营造出欢快轻松的氛围。简洁而大方的素材背景,呈现出一种舒适精致的生活气息。而四位主角在海报中一字排开,眼望前方,摆出“向前冲”的青春架势,动作夸张而喜感十足,颇有激昂青春的感觉。

  《男神抱抱》讲述的是混居一室的型男靓女在生活中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如今男女同居早已不是稀罕事,而影片中所展现的生活点滴相信很多人看了都会有所触动。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同居过程中异性间的相互支持与理解,能让很多问题迎刃而解。影片中男神女神在经历了许多事情后,也实现了各自的成长,体现了“青春向前冲”的主题。

  人人都有烦心事 一起求抱抱

  在影片中,四位主角各有特色,同时也有着各自的烦恼:“万年受”超超有心仪对象却不敢表白;集女汉子与女神于一体的陆雪怡在工作上屡屡碰壁,面对着来自家里的压力;花花公子洪霸天平日是个情场高手,遇到真爱却变成情场白痴;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林大木喜从天降,某一天发现自己喜当爹……几位同居男女都有自己不得不面对的人生难题,面对种种生活考验,纷纷通过求抱抱来寻求帮助和安慰。

  而海报中出现了奶瓶,暗示着影片中有不少婴儿的戏份。几个大学刚毕业的年轻男女,原本没有太多拘束的生活,在一个萌宝的介入后会发生什么天翻地覆的变化?《男神抱抱》各种有趣而真实的情节碰撞值得期待。

  据悉,《男神抱抱》将于五月登陆院线。作为都市轻喜剧,将会演绎怎么样的好玩故事,请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