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阔天空》唐山开机 唱响青春主旋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5 11:24:00

电影《海阔天空》唐山开机 唱响青春主旋律

电影主创

电影《海阔天空》唐山开机 唱响青春主旋律

嘉宾合影

  腾讯娱乐讯 3月31日,由河北国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海阔天空》新闻发布会在河北唐山宾馆会议大厅隆重举办。制片人张林涛、导演周晓鹏携主演谭佑铭、谢彬彬、李蔓萁、孙佳雨、屠夏岩出席,同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影集团原党委书记、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窦春起先生;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小勇;中国电影家协会评论学会会员、国家广电总局主管李宝江等领导同志也一同出席。

  影片将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展现唐山新风貌

  《海阔天空》是唐山市委宣传部主持立项的一部主旋律电影,这部电影描写了几个青年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不向命运低头,勇敢地面对生活当中遇到的各种艰难险阻,自立自强、奋斗拼搏的青春励志故事。影片将在唐山实景拍摄,全景式展示唐山文化产业建设成果群众的精神风貌。

  《海阔天空》出品人、河北国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导演周晓鹏以及几位主演接受了媒体采访,透露电影《海阔天空》是唐山市委宣传部继电影《唐山大地震》后推出的又一重点项目,也是作为第二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东道主,将在电影节开幕式上首映,并参加相关奖项的角逐。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许柏林也发来了视频祝贺,他高度赞扬了这部影片,并给予了期望。

  “较劲儿”导演颜值控 严格要求出精品

  本片导演周晓鹏擅长拍摄青春、时尚、偶像剧,据说是一位颜值控导演。在这次发布会现场,这位新锐实力派导演被演员集体吐槽“工作严肃又要求特别严格”,对此周导笑言:“我是一个对工作较劲儿的导演,但是对于我拍摄出来的作品,我满意,也会让你们大家满意。”

  发布会最后,出品方代表、制片方代表、中国影视家协会领导、唐山政府部门领导、本次发布会协办方和主创人员共同按下启动球,主旋律电影《海阔天空》项目正式启动。

  影片预计在9月30日全国励志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