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兄弟》大电影热映 陈晓获封“素颜男神”

作者:微博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5 11:19:00

腾讯娱乐讯由张琦执导、高晓松担纲总监制,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正在全国热映。该片讲述了大学同宿舍的四位男生一起成长,在毕业之际遭遇的故事。古装男神陈晓在电影中饰演林向宇,演绎当下大学生的激荡青春以及毕业后的一系列成长。据陈晓透露,拍摄中在征得导演同意的情况下全程素颜出镜,为的是能给大家呈现一个最真实的林向宇的形象。引得网友大呼:“陈晓素颜都可以这么帅,简直就是‘素颜男神’啊!”

  《睡兄弟》大电影热映中 陈晓全程素颜实力撩妹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大电影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据陈晓透露,在拍摄之前,他本人征得导演同意全程素颜出镜,为的就是展现一个真实的大学校园生活,虽为素颜出镜,但剧中陈晓饰演的校草林向宇帅气迷人,处处被女生追,轻松获得校花芳心,对“手帕女神”秦岚含情脉脉,还为自己的宿舍兄弟撩妹出谋划策,当起爱情导师,上演了一出出花式撩妹的戏码。有网友提到:“一直觉得陈晓是古装剧男神,没想到这次素颜出镜饰演林向宇,让人眼前一亮,他的演出清新自然,生动流畅,细节的掌控很到位。”

  古装男神陈晓脱下古装 时尚造型虏获无数少女心

  陈晓自出道以来,饰演多部武侠经典,被誉为古装男神。此次他在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脱下古装,变身“时尚王子”,裁剪得体的西装将他的帅气一展无余。影片中,陈晓和秦岚甜蜜拥吻,色调温暖清新,散发出时尚、青春的气息。陈晓也表示:“终于如愿以偿的出演时装剧,可以摘掉头套、脱掉长袍,尝试不同的时尚造型,很开心。”网友也纷纷表示:“原来脱下古装的你,也可以一秒变男神。”“原来香芋学长毕业后变身时尚绅士了,简直帅到无法形容!”

  据悉,由乐视影业出品,张琦执导、高晓松担纲总监制的青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自上映以来颇受好评,陈晓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观众表示期待能看到陈晓更多的青春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