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戚薇加盟《深夜食堂》 角色猜想引人期待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05 11:30:55

网曝戚薇加盟《深夜食堂》 角色猜想引人期待

  《深夜食堂》是一部日本人气漫画,以在繁华都市巷弄里深夜才开始营业的食堂为舞台,将老板和形形色色的客人身后的故事与各式家常菜相融合,用暖胃的食物来营造暖心的情感,慰藉都市中孤独的人们。由漫画改编的日本原版电视剧一经播出就激发观众的强烈共鸣,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在中国也拥有一大批忠实观众粉丝。此次的华语版,由曾执导过《流星花园》《痞子英雄》等火爆剧集的台湾偶像剧教父蔡岳勋执导,力求以治愈的故事来解读中国当下的现实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华语版《深夜食堂》的演员阵容也十分豪华,每一集故事都将由来自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演绎,有望创下华语电视剧有史以来最庞大的明星记录。自开拍的消息公布后便备受关注,但除了此前已经曝光的“中国版小林薰”黄磊和萧敬腾将出演外,台媒还曝小S、林志玲、赵又廷、张钧甯也会客串参演。日前某网媒曝光了一张片场照片,随之内地女演员戚薇或参演《深夜食堂》的消息也引起大家的猜测。但因为照片并不是剧照,所以戚薇到底参演哪个单元的角色都依旧是个谜,而究竟将与黄磊一起讲述怎样的治愈故事和美食感受也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