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为娶她包下整座岛 她却离婚发福结新欢

来源:光明网
2016-04-05 11:19:00

  乐基儿Gaile Lai,原名黎嘉仪,香港著名女模特。1980年8月22日生于澳门,在美国长大,是美籍华人,中越混血儿。因为长得高加上气质特别,走在大街上时被一名时装界名人发掘,那年的乐基儿才14岁,开始进入模特行业,18岁到香港发展,拍过多部广告,也参演过电影,凭一张丰唇走红,她想先工作储到一笔钱,25岁供自己再读书,她酷爱绘画与服装设计。

黎明为娶她包下整座岛 她却离婚发福结新欢

  因自小在美国长大,乐基儿的性格比较西方,她向来敢作敢为,隆胸、纹身对她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对外说的。因此,她是香港首位敢公开承认自己隆胸的名模,还说自己的身材越来越性感了,星途也越来越顺。

  乐基儿与黎明始末:

  2000年,乐基儿获黎明邀请成为黎明的网站LeonStar Eastcom 的网页女郎,两人合作拍摄了广告,不过当时并未有进一步发展。直到2005年11月,被记者发现乐基儿独自乘的士到黎明寓所,并逗留至翌日才离开,“黎乐恋”才曝光。

  据闻乐基儿脾气很好,从不发脾气,黎天王对她宠爱有佳。黎天王自出道开始,身边从来不乏美女,直到“黎乐恋”曝光才令人恍然大悟,原来黎天王要的不是那种华丽的美,他会选择的是一个性格相投不会发脾气的女人。

黎明为娶她包下整座岛 她却离婚发福结新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