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在黎明之前》以枪喻人 四硬汉深度盘点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05 11:30:54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出品,杨烁、胡军、甘婷婷、郭珍霓、吴刚、苏可、康华等人倾力出演的经典谍战大剧《潜伏在黎明之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谍战风云不断,铁血硬汉各有特色,他们或身手敏捷,或伪装至深,或心思缜密,或心狠手辣,完美的诠释了乱世之下为信仰而战的硬汉战士。下面,我们以枪喻人,盘点剧中的四位硬汉角色。

《潜伏在黎明之前》以枪喻人 四硬汉深度盘点

远近距离皆可攻击的步枪——战守安(杨烁饰)

  战守安本是一名医生,中共地下党员,身手敏捷,头脑清晰,心思缜密,临危不乱。与敌人短兵相接时,他能迅速出击,击败敌人,似用刺刀和枪托进行白刃格斗时的步枪。而面对两党的双重怀疑,他能忍下所有的煎熬,在敌暗我明的情况下,坚持不吐露自己的身份,将战友嘱托的任务执行到底,粉碎敌方阴谋,并且最终阻止了天击计划,也似可较远距离与敌人周旋,并同时具有点、面杀伤能力的步枪。

《潜伏在黎明之前》以枪喻人 四硬汉深度盘点

善于伪装隐蔽的特种枪——战守平(胡军饰)

  胡军饰演的的战守平表面投诚,然而在他平和正直的表象下,却隐藏着对于“党国”的无限忠诚。作为隐藏最深的终极大Boss,他为了成功实施天击计划,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甚至连身边最亲近的妻子和弟弟都无法察觉,可谓伪装至深。而最终天击计划的实施也是由他一手推进。正似用于执行特殊任务,善于伪装成其他事物的特种枪,起初只会隐藏于绝佳位置,待时机成熟则会一发制敌。

《潜伏在黎明之前》以枪喻人 四硬汉深度盘点

精准射击自动连发的冲锋枪——萧文华(苏可饰)

  萧文华是一名固执而狂热,心思缜密的国民党员,他的偏执和机敏,令他成为当之无愧的冲锋枪。他为党国命运可以放弃一切,为弄清战守安的真实目的不惜进入监狱,假扮地下党受尽酷刑,天生的警觉让他精准的觉察出战守安对自方的不利,可谓目标精确。他对战守安屡屡试探,频频监视,攻击连发不断,是战守安执行任务时面对的最头疼最难缠的敌人。

《潜伏在黎明之前》以枪喻人 四硬汉深度盘点

杀伤力强大的机枪——沈在新(吴刚饰)

  沈在新作为国民党调查局主任,身处高位身份明朗,像机枪一般稳定性十足。为人心狠手辣,为获得想要的情报无所不用其极,扫射为主,宁可错杀,绝不放过,每一个落在他手上的囚犯都难逃折磨,却让人无法近身,无可奈何。对战守安步步紧逼,屡次设下歹毒圈套,为“党国”信仰不惜要炸毁长江大坝,杀伤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