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内战》放出黑豹与寒冬战士镜头

作者:微博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5 13:11:00

《美国队长3:内战》放出黑豹与寒冬战士镜头

《美国队长3:内战》放出黑豹与寒冬战士镜头

《美国队长3:内战》放出黑豹与寒冬战士镜头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上映第二周表现差强人意,影迷的希望更多地寄托在即将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3:内战》和《X战警:天启》上,《美国队长3:内战》不失时机地推出新的电视广告搏取眼球。

  时长30秒的短片中大部分是以前预告片的画面,提炼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为首的复仇者联盟从意见不和到分裂乃至对抗的过程,其中包括新曝光的黑豹和“寒冬战士”巴基分别与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单打独斗的戏份。

  《美国队长3:内战》中,史蒂夫·罗杰斯带领的新复仇者联盟继续保护人类的使命,但一次行动中复仇者们造成巨大破坏,政界施压启动追责系统,并派出官员监管整支团队,美国队长不愿处处受政府牵制,钢铁侠却力挺政府决策,非此即彼的选择导致复仇者内部分裂成对立的两派,并发生激烈冲突。

  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艾米丽·万凯普(Emily VanCamp)、唐·钱德尔(Don Cheadle)、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和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等人主演的《美国队长3:内战》,由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执导,影片将于5月6日在北美地区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