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歌《旋风十一人》成俏红娘 为曾黎胡歌牵线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5 13:24:00

  [摘要]《旋风十一人》开播以来,热度一路飙升。许歌在剧中饰演的田蜜蜜,一出场就热情洋溢,不但把对于相亲抵触的闺蜜曾黎“哄骗”,更是一眼看到了店外的胡歌,她更是热情招呼,不抢风头。

许歌《旋风十一人》成俏红娘 为曾黎胡歌牵线

许歌《旋风十一人》饰田蜜蜜

许歌《旋风十一人》成俏红娘 为曾黎胡歌牵线

演员许歌

  腾讯娱乐讯 近日,胡歌、江疏影、曾黎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在东方卫视开播。许歌从《还是夫妻》中火爆萝莉小容变身俏丽“红娘”田蜜蜜,一手为麻辣闺蜜曾黎和帅气足球教练胡歌牵起了红线,为之后二人的感情发展揭开序幕。

  《旋风十一人》开播以来,热度一路飙升。剧中几位男女主演的感情走向也日趋明朗,许歌在剧中饰演的田蜜蜜,人如其名,一出场就热情洋溢,不但把对于相亲抵触的闺蜜曾黎“哄骗”到了现场,更是慧眼识珠一眼看到了店外的胡歌,有着这样“识人”水平颇高的闺蜜,想必也是件十分幸福的事情。曾黎胡歌二人相遇,她更是热情招呼,主动抛话题,既避免了略显矜持闺蜜的尴尬,不抢风头,也默默的对男士进行了一番“摸底盘查”,有此闺蜜,可谓是钟艳(曾黎饰)的幸福。

  许歌的电视剧《还是夫妻》刚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完满收官,她饰演的小容和周晓鸥饰演的大蔡也被观众戏称为“大小组合”,该剧收官之后,依旧有不少网友在追问这两人最终情归何处,惋惜感叹这对欢喜冤家,足见许歌在角色创作之时的细腻、生动。在热播《旋风十一人》中,田蜜蜜究竟还会出怎样的奇招帮助自己的闺蜜,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每晚精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