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劈腿作家乙武洋匡庆生变谢罪 称都是我的错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6 06:38:00

日本劈腿作家乙武洋匡庆生变谢罪 称都是我的错

乙武洋匡庆生会谢罪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日前曝出不伦丑闻,承认劈腿5名女子震惊社会,连妻子仁美都陪同发声明向大众道歉,从此形象重挫,也失去被提名参选议员的资格。而他6日即将迎接40岁生日,5日晚间在东京某饭店内举办庆生派对,现场政商名流齐聚,并在老婆陪同下,一起向全场贵宾道歉。

  据报道,乙武洋匡的庆生派对持续2小时,他却一次都没有笑过,现场有主播、企业家掘江贵文、脑科学家茂木健一郎,还有艺人神田宇乃、余贵美子等。而他在所有政商名流前泪崩,边哭边说道:“一切都是我的错,是老婆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我的失德导致这个结果,我会再一次往前迈进。”

  乙武仁美身为妻子也出席庆生派对,和丈夫一起上台鞠躬道歉,她低下头同时,也向老公发出最后通牒“你已经没有下一次了!”令台下的掘江贵文大喊,“夫人的致词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