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骂7年小三终有结果 上月与富豪男友领证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6 06:49:00

  [摘要]杨爱瑾2007年传出介入郭永淳婚姻,随着郭永淳2009年离婚后,两人恋情也逐渐公开,不过她也因此饱受小三骂名长达7年,直到2015年郭永淳才澄清是在离婚后才认识女方。

女星被骂7年小三终有结果 上月与富豪男友领证

杨爱瑾2010年被曝与郭永淳约会,传出是介入郭永淳家庭的小三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团“Cookies”成员同团不同命,邓丽欣与交往十年男友方力申分手,而杨爱瑾(Miki)则是苦背小三恶名长达7年,终于苦尽甘来,传出在上个月与永安集团“太子爷”郭永淳登记结婚。

  杨爱瑾2007年传出介入郭永淳婚姻,随着郭永淳2009年离婚后,两人恋情也逐渐公开,不过她也因此饱受小三骂名长达7年,直到2015年郭永淳终于透过声明护花,澄清是在离婚后才认识女方,令杨爱瑾好感动。

  杨爱瑾与郭永淳交往多年,日前传来好消息,被发现在上个月31号向香港婚姻登记署申请结婚,两人并未在结婚通知书填写职业,但居住地址相同。对此,杨爱瑾回应:“多谢关心,一般程序啦。”仅承认申请结婚,至于婚宴办在何时并未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