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妻子首次为丈夫拉票发声 支持者热烈欢呼(1/ 6)

作者:北海 来源:中国网
2016-04-06 12:36:30

特朗普妻子首次为丈夫拉票发声 支持者热烈欢呼(1/ 6)

  特朗普介绍其太太梅拉尼娅称:“她会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第一夫人。”(网页截图)

  中国网4月6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5日举行总统大选初选投票,共和党参选人克鲁兹和民主党参选人桑德斯分别击败在各自党内领先的特朗普和希拉里,取得重要胜利。

  共和党人正在努力拖慢特朗普的竞选脚步,试图阻止他在7月的克利夫兰党代会之前得到1237张选举人票。威斯康星州的投票结果成为共和党实现这一希望的最好机会。

  虽然克鲁兹拿下威斯康星州,他与特朗普的总票数差距仍有243张之多。而特朗普的这次失败是否是他选情的转折点,还有待观望。此前媒体曾分析称,威州初选结果预料不会对整体竞选走势产生立即的影响,但可能成为衡量当前选情的一个重要指标。

  在4日威斯康星州的竞选活动上,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首次为其拉票发声,得到特朗普支持者的热烈欢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