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穿越千年霸屏 《山海经》张翰变背后大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07 10:27:58

  娜扎穿越千年霸屏 《山海经》张翰变背后大男人

  搜狐娱乐讯 由张翰、娜扎主演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本周全国网收视创新高,不禁令人感叹:“情侣档的关注度果然相当之大,收视影响率也是杠杠滴”。继张翰发微博回应被黑事件后,娜扎也紧随其后并以“苏茉、貂蝉,有点忙”为文案发布微博,情侣档前后脚默契配合引发大众关注。除了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饰演天真少女苏茉之外,娜扎更穿越到东汉末年与高以翔搭档演绎绝世美女貂蝉,从金鹰剧场到钻石剧场,霸屏双档的娜扎成为近段时间媒体及网友们的焦点,不少网友调侃道:“你有点忙,我有点来不及看”“娜扎哪里是有点忙,明明就是很忙!”

  从上古穿越到东汉末年 娜扎霸屏双档自曝有点忙

  从上古穿越到东汉末年,被网友们称为霸屏小公举的娜扎近日发微博表示:“有点忙”,而男友张翰也相当称职做起了“小女人背后的大男人”,不仅在发布会上细心帮女友理顺头发、挡住刁难提问,更是准时点赞了娜扎相关微博。到了剧中,痴情赤羽与吃醋苏茉的CP感满分,戏里戏外强势虐狗之态令网友们羡慕不已。纵观娜扎的演艺之路总是与“古装”“玄幻”分不开,但不难发现娜扎饰演的每一个角色并不重复。无论是高冷调皮、撩男满分的陶恒,还是倾城倾国的绝世佳人貂蝉,亦或是看似天真少女、却有勇有谋的苏茉,娜扎都将每一个角色诠释出各自的味道,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也成为娜扎演技突飞猛进最有利的证明。

  而苏茉一角成为网友们被圈粉的首个代表角色,首播第一周中娜扎变身顽皮少年,些许调皮捣蛋的男装造型令观众们大呼惊喜,不少网友都直言:“看多了古装女神的扮相,这个顽皮的少年郎也是很清新”。此次也是娜扎首次男装造型,在接受微访谈的时候,娜扎十足孩子气与网友们互动:“来个反串是不是更过瘾。”而随着《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剧情的渐入发展,娜扎饰演的苏茉亦有全新的突破,剧中,中娜扎饰演的朱雀玄女苏茉从小背负着“灾星”的骂名,从单纯无知的平凡少女到得知真实身世后为了族人不顾险阻召唤青龙,寻找星宿使者的道路也成为苏茉的成长历程。

  拒绝“傻白甜”式女主光环 戏内戏外皆是拼命三郎

  苏茉并不仅仅是“傻白甜”式的女主角,角色本身其实被赋予了“女权主义”的色彩,实际上从该剧开播初期到娜扎爆发小宇宙的桥段中,细节之处皆有体现。剧中,为了解救张翰、关智斌于困难之中,娜扎首次发威、激发体内隐藏的潜能足以证明人物角色在不断的转变和深化。而在后续剧情中,娜扎将用诚意满满的演技为观众们展现苏茉的艰难成长之路,值得网友们共同期待。

  据了解,在长达三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娜扎本人化身“拼命三郎”,为了让人物角色性格更加鲜明,也为了将得到专业学习后的第一部剧诠释好,全身心钻研剧本的同时,也仔细揣摩人物的特性,力求展现出苏茉从无到有、从纯真到成熟的华丽蜕变。早前接受采访时,娜扎就曾表示最困难时期都是由男友张翰贴心陪伴再其身边,更是直言这部剧对自己的意义非常重大,:“这是我的第二部作品,也是我毕业后的第一部作品,从拍摄这部剧学到了很多拍戏上的经验,希望呈现出自己进步的一面,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娜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