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杜拉拉》将播 主演王耀庆四月荧幕霸屏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07 10:25:52

  电视剧《守婚如玉》正在热播,王耀庆饰演的“暖男医生”,作为戏中蒋雯丽的“跨性别好友”,戳中了不少观众的“萌点”。而王耀庆担纲男一号的新版《我是杜拉拉》也即将在4月16日登陆卫视,被粉丝评价为“劳模”的王耀庆可谓四月荧幕的“霸屏男神”,新作不断备受瞩目。

《我是杜拉拉》将播 主演王耀庆四月荧幕霸屏

王耀庆

《我是杜拉拉》将播 主演王耀庆四月荧幕霸屏

王耀庆、戚薇

  王耀庆新剧接连开播被赞荧幕“霸屏男神”

  在和蒋雯丽合作的婚姻家庭剧《守婚如玉》中,王耀庆自带的“闺蜜属性”可谓俘获了一大片粉丝的心,更是让这个角色成为现代“新好男人”的标杆。在即将开播的新版《我是杜拉拉》中,王耀庆将和戚薇一起谈情说爱,共同演绎“杜拉拉升职记”之后的婚姻生活。在近日曝光的片花中,两人的互动cp感十足,有粉丝直呼“配一脸”!随着《守婚如玉》和《我是杜拉拉》接连登陆大荧屏,一直被粉丝誉为“劳模”的王耀庆也备受外界关注,不管是“暖男医生”,还是“boss老公”,“霸屏男神”王耀庆还会带来什么惊喜之作,值得观众期待。

  王耀庆变大boss花式撩妹坦言和戚薇合作很爽

  新版《我是杜拉拉》讲述了戚薇和王耀庆在步入婚姻殿堂后,面对一系列新的问题和挑战,开启了另一种敢想敢做的精彩人生。和以往“杜拉拉”影视剧中的故事线不同,《我是杜拉拉》则聚焦两人的婚后生活,王耀庆在戏中饰演“大boss”王伟,从职场到家庭的转换,王耀庆可谓得心应手,放下了高冷的boss身段,化身模范老公将老婆戚薇宠上了天。在片花中,王耀庆做早餐、送玫瑰、大胆表白、变身粉丝,一件件甜蜜暖心的事为观众示范了“花式撩妹”大法,两人在戏中的亲密互动也火花十足。谈及和戚薇的合作,王耀庆坦言:“在戏中大家其实都蛮自然的,戚薇很有主见也很风趣,和她合作起来非常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