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谢霆锋从严治队 “决蜜”再战复古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07 10:27:44

  “冲锋少女队”演绎“复古”主题

  《蜜蜂少女队》“闪耀七隆珠”给关凯元过生日

  吴奇隆与“闪耀七隆珠”亮相舞台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第一轮以“校园”为主题的“决蜜战”落下帷幕,谢霆锋队以比分4:1大胜吴奇隆队,首轮夺魁。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大获全胜的“冲锋少女队”气压却一度跌至冰点,谢霆锋大发雷霆,情绪异常激动。而面对第二期以“复古”为主题的“决蜜战”,吴奇隆和谢霆锋两位教头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创意编排舞蹈,看点十足,引人期待。

  谢霆锋从严治队 告诫少女胜不骄败不馁

  上期节目,谢霆锋队凭借着精彩纷呈的表演大胜吴奇隆队,全队气氛轻松活跃。然而本期节目中“冲锋少女队”却气压骤降,各怀心事。谢霆锋冷观完胜,面对少女大发雷霆:“为什么?为什么那么乱?”并针对上场 “决蜜战”时的舞台表演提出不满:“昨天赢的是老师的舞蹈架构,而并不是你们任何一个人跳得好。”似告诫她们面对得失成败要胜不骄败不馁,“冲锋少女”们一个个低头反思,自责落泪。

  反观另一队,吴奇隆携“闪耀七隆珠”悄悄为少女准备生日惊喜,惹得少女关凯元感动落泪。吴奇隆面对镜头表示:“她们现在压力很大,需要关心和温暖。”而吴奇隆队七位少女也在训练中彼此分担压力,纷纷全力以赴为下一场大考做准备。

  两队少女创意编排舞蹈 演绎“复古”主题

  面对第二轮以“复古”为主题的“决蜜战”,吴奇隆和谢霆锋两位教头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谢霆锋队在舞蹈编排中融入影视、京剧等元素,在歌曲环节揉和多种唱腔唱法,谢霆锋坦言:“要拼得狠,才能有机会。”全队共担责任,全新蜕变。

  吴奇隆队也不甘示弱,通过歌曲改编串烧和创意舞蹈编排呈现了一场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情景剧,充满才思与风情,让人不禁怀念起旧上海时光。而队内少女刘雨昕更是大胆尝试新鲜表演方式,赢得现场观众连连尖叫!

  本周,面对谢霆锋教头的质问,“冲锋少女”们将如何应对?面对“复古”挑战,两队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本周六(4月9日)晚搜狐娱乐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