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杜若溪做客来了就笑吧 求婚纪念日被撞哭

作者:严屹宽 杜若溪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07 10:27:47

  严屹宽、杜若溪

  严屹宽、杜若溪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当红演员严屹宽与杜若溪一同做客安徽卫视喜剧访谈节目《来了就笑吧》。由于二人平时忙于拍戏,鲜有时间同台,此次在节目中的合体亮相令观众惊喜万分。二人被关铁笼的出场方式也颇具创意,令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大呼“万万没想到”。

  严屹宽、杜若溪

  严屹宽、杜若溪

  上个月,严屹宽与杜若溪刚在巴厘岛庆祝完两人结婚两周年纪念日,二人的甜蜜幸福羡煞旁人。巧合的是,节目播出当天是严屹宽、杜若溪的求婚纪念日,节目组则精心准备了蛋糕、鲜花等礼物为二人庆祝。严屹宽手捧鲜花深情的一番表白更是令杜若溪当场感动落泪,甜蜜爱情令观众为之动容。网友纷纷留言“又相信爱情”。并且当天,严屹宽与杜若溪在现场各自演绎影视剧中的经典桥段,二人同台飙演技,默契十足,令观众大呼过瘾。另外,由二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大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也已杀青进入发行阶段,不日将与观众见面。

  严屹宽、杜若溪与主持人周群

  今年上半年,严屹宽作品呈井喷之势,左手一个《新萧十一郎》,右手一个《五鼠闹东京》,古装男神再度发力,一举称霸荧屏。下半年,由范冰冰、吴亦凡、严屹宽等群星主演的电影《爵迹》也将隆重上映,严屹宽在该片中饰演范冰冰的兄长---鬼山缝魂。面对如此多作品的连续播出,观众也切实感受到严屹宽“宽屏时代”再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