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2男人帮再战江湖 孙红雷角色自由切换

作者:孙红 雷变身 孙则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07 10:27:41

  孙红雷变身“孙则成”

  孙红雷再变“抢王”

  搜狐娱乐讯 4月6日,《极限挑战》节目组曝光了“颜王”孙红雷的个人宣传片,宣告极限男人帮全部集结完毕,极限之旅即将在4月17日爆笑开启。

  铁汉柔情:外表硬朗内心温暖的 “大哥”

  经常在影视剧中塑造严肃角色的孙红雷,“大哥”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宣传片中孙红雷更是一身黑色西装登场,举手投足间也尽显“大哥”气场。严肃的表情和与黑衣人的一番对决,令观众仿佛穿越回了《潜伏》时期。然而从黑衣人手中拿过箱子后,孙红雷却面无表情地从箱子里拿出一根棒棒糖,随即突然切换到“颜王”模式,露出了呆萌的笑容,将棒棒糖递给小男孩,两人一起开心地吃了起来。开头的严肃表情和结尾处的暖心笑容形成了强烈反差。看完宣传片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暖心大哥笑起来太苏了,颜王的反差萌有毒。

  孙红雷可爱笑容

  极限大傻 颜王也有着逗比本质

  与剧中所呈现的形象不同,真实的孙红雷其实十分逗趣。在上一季节目中药材铺的品质考验时,颜王突然玩心大起,更是在找一味名叫“刘寄奴”的中药时,开启“好奇宝宝”模式:“这是一个人给做成药了吗?”“这个人是姓\'刘\'吗?”一系列脑洞让网友们忍俊不禁。

  不仅在节目中如此,孙红雷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各种“颜王”自拍美照,搭配上逗比的语言,让微博上的网友们纷纷争当起“颜王妃”来。而在之前的采访中孙红雷也曾表示自己私下是一个性格特别活跃的人,《极限挑战》这个平台让大家看到了真实的自己。这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颜王在第二季中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