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姿势虐狗 林更新林允儿秀情侣装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7 10:29:00

《武神赵子龙》姿势虐狗 林更新林允儿秀情侣装

《武神赵子龙》姿势虐狗 林更新林允儿秀情侣装

《武神赵子龙》姿势虐狗 林更新林允儿秀情侣装

《武神赵子龙》姿势虐狗 林更新林允儿秀情侣装

《武神赵子龙》姿势虐狗 林更新林允儿秀情侣装

《武神赵子龙》姿势虐狗 林更新林允儿秀情侣装

  腾讯娱乐讯 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领衔主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邹兆龙、范雨林、杨玏、张晓晨、贺刚、于荣光、杜奕衡、张鹰、巫迪文、郭冬冬、张赫、孟子义等倾力加盟的高颜值东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武神赵子龙》正于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浪漫播出。该剧开播仅几日,便以高颜值、高品质的精良制作俘获无数观众。在传统的三国故事架构上融合了新的爱情线、友情线,让原本沉闷的传统大义鲜活起来,这正是《武神赵子龙》吸引年轻观众的利器。

  昨晚上线的《武神赵子龙》正式开启狂虐狗模式,“双林CP”自澡堂“地咚”、共乘白马之后,便开始一路高调的“撩”与“被撩”之旅 ,没事玩玩捆绑“play”调节一下情绪,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回味一下昨日的发香,关键时刻还需要上演紧张又畅快“美女救英雄”的戏码增加情调。这对欢喜冤家已然暗生情愫,美好爱情尚在萌芽阶段,但“虐狗”的杀伤力却已经开始显形。同时“既救的了英雄又卖的了萌”的古代“白富美”夏侯轻衣同学(林允儿饰)吸粉无数,一身男儿装扮却难掩天生好气质,与赵子龙的相似款、同色系的“情侣装”的甜蜜互动也令人心动不已。

  在昨晚播出剧中,初出茅庐的赵子龙(林更新饰)一路闯关打boss,最大的“难关”却来自轻衣的捉弄,嬉笑打闹之中捏肩、宠溺的互动甜煞旁人。另外当高IQ的轻衣看出自己与子龙的牵手严重刺激了柳擎儿(孙骁骁饰)、李飞燕(赵韩樱子饰),发挥“嘴甜”功力“对症下药”。讨巧人设加上林允儿灵动的表演,使得轻衣这一原创角色深得人心,在三国大背景下不仅毫不违和,反而增光添彩,不少粉丝表示:“轻衣宝太可爱太机智了,时不时嘴角轻挑真心美,现在角色越来越丰满,期待!”

  除了“双林CP”之外,吕布(高以翔饰)、貂蝉(娜扎饰)这对高颜值couple也加入了“虐狗”大军,两人的油菜花定情之吻在昨日的剧情中与观众们见面。深明大义的貂蝉在帮助子龙、轻衣逃脱之后,在油菜花地中等来吕布,两位高颜值男神女神四目相对之时便火光四溅,共乘马匹使得暧昧升级,于此开启荧幕经典一吻,而这漫山的油菜花丛中浪漫一吻,也预示着“除董大计”即将拉开序幕。

  群雄割据的局面逐渐明朗,三国故事的经典桥段也将悉数登场,司徒王允(苗皓钧饰)的美人计划,反董诸侯盟军的明刺暗杀,刘备(严屹宽饰)、关羽(李田野饰)、张飞(朱来成饰)三兄弟投奔公孙瓒(范雨林饰),连枭雄曹操(张鹰饰)、袁绍(刘流饰)等人也开始怒刷“存在感”。昨晚上演的两军对阵也让三国粉一饱眼福,董卓(韩东饰)麾下华雄(徐冲饰)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威震盟军,众人唯唯诺诺之间关羽自请命出战,经典的关羽温酒斩华雄一面即将上演,小伙伴们也纷纷搬好板凳期待关公一鸣惊人:“坐等关羽的温酒斩华雄!完全好奇《武神赵子龙》将会怎样呈现这样经典的战役。”

  今晚,精彩的三国经典战役即将热血上演,而赵子龙将独上匪山解救被掳走的师妹李飞燕,是否能带着飞燕平安而归呢?赵子龙与轻衣又将经历怎样的磨难?而愈演愈烈的乱世局面将有何新的走向呢?更多的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气质大剧《武神赵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