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伙人》姚晨李晨校服装致敬青春

来源:环球网
2016-04-07 10:22:42

  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组合主演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影片主打青春、励志、创业等元素。继该片被选为2016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影片后,今日再曝一组“十八岁”海报,与大学生电影节的青春主题不谋而合。姚晨、李晨海报中同穿校服装,与片中二人共度大学校园生活的剧情相吻合。据悉,双晨组合此次将在片中首度出演青梅竹马,戏里戏外默契十足的二人,更是曝料片场齐心说服导演,堪称最佳“心机组合”。

  双晨组合摇身变回校服装 创业从校园开始

  此次曝光的海报朝气十足,与影片青春的元素相映衬。该款海报中,姚晨、李晨两位主演身穿蓝白相间校服,摇身一变重回学生时代。二人都戴着黑框大眼镜,露出青春朝气的同时,也显现出呆萌模样。海报中,自由女神像伫立在两人的身后,画面中的美元上,也分别有唐嫣、郝蕾、郭富城三人头像。该款海报,可谓是将电影中青春、淘金、合伙人同甘共富的情谊等元素一并收录,令人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海报显现的校服信息也将与影片中的剧情相对应。据悉,片中,姚晨与李晨将重回大学校园,共同演绎大学生活。二人的校园生活也是尽显青春气息,有欢笑有误解更有毕业分别的戏码。但姚晨和李晨也曾表示,片中二人的校园生活非常真实,很少有刻意粉饰的成分,比如打包行李坐绿皮火车、小树林秘会商讨大事等情节,都十分真实的展示出当今8090后年轻人校园生活逗趣的一面。

  青梅竹马遭遇郭富城 星你导演再创经典教授

  俗话讲“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而在这部电影中,首度搭档出演青梅竹马的“双晨”二人却大不同。片中,李晨始终显示出他男子汉气概的一面,保护姚晨不够,还在姚晨决定要去美国时挺身而出,替她挡下一切艰难险阻。但天有不测风云,卖力显现男人一面的李晨,却遭遇王一博与郭富城两大猛敌,三人争夺姚晨的拉锯战,也令创业过程充满趣味与感动。

  该片导演张太维曾执导《来自星星的你》,也曾被誉为是最会把控浪漫爱情情节的导演。而此次在电影《梦想合伙人》中,他却连番与姚晨、李晨讨论起角色对手戏。据悉,影片中李晨所饰的角色以及他和姚晨的对手戏,都与导演原先设定的不太一样。拍摄前李晨与导演沟通,根据自己的形象和对所饰角色的理解,向导演提出修改的建议,并得到导演张太维的肯定。而他与姚晨演对手戏时,也曾因临场发挥,引的导演突发灵感火花,三人合作,默契十足。李晨曾笑言与韩国团队不是第一次合作,非常喜欢张太维导演,与他相互之间特别理解,“因为优秀的人之间都会有一些共通的地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