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喜当爹 网友调侃:《流星花园》"有后"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07 10:21:41

周渝民喜当爹 网友调侃:《流星花园》

  4月6日,台湾男星周渝民被曝光即将升级当奶爸。网友表示“没想到F4最先当爸爸的是最小的仔仔”、“我逝去的青春啊,男神都当爸了”,#《流星花园》播出15年#也随之登顶热门话题。近日,由芒果TV和可米影视联合打造的原创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重组《流星花园》金牌团队,也引发“台剧一代”的关注和期待。

  仔仔周渝民自《流星花园》后一炮而红,早前与台湾女星喻虹渊喜结连理,不少人送祝福的同时也感叹当年的F4花美男如今已到成家之际。此次周渝民即将升级奶爸,网友们也再度怀念起那些年追台湾偶像剧的日子。

  如今韩剧、内地古装剧大火,曾经的台湾偶像剧却未能继续创造热门话题,进入“后台剧时代”显得不温不火。日前《芈月传》导演郑晓龙赴台宣传新剧时曾指出台剧趋于没落非民意,但却已经是事实,这与其缺乏创新力、偏离人民生活等密切相关。而由芒果TV和可米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来势汹汹,还未播出就受到广泛关注。

  作为内地和台湾共同出品的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与台湾团队深度合作,不仅重组《流星花园》金牌团队,还全程台湾取景。剧本方面也摒弃漫画改编习惯,全新创作剧本。该剧由善于揭露现实问题的台湾导演徐辅军执导,用轻松的剧情去体现体现当今社会问题,同时保留偶像剧的唯美。

  据悉,该剧主演包括内地新生代女演员程砚秋和当红小鲜肉罗云熙,以及曾在《明若晓溪》中有过出彩表现的台湾偶像男子团体SpeXial组合成员马振桓。4月28日将在芒果TV全网独播,网友称:“我们期待《终极游侠》,是因为对自己的少年时代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