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馨可加盟《鸳鸯劫》 演绎侠骨柔情女名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07 10:27:50

  王馨可《鸳鸯劫》剧照

  王馨可片场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世纪长龙出品的《聊斋志异》系列惊悚情感大片《鸳鸯劫》经过在横店的紧张拍摄已正式杀青。凭借《密使》《我的抗战》《危机四伏》等剧被观众熟知,素有“抗战女王”之称的青年演员王馨可,暂别战争剧穿越时空在古装剧中化身侠骨柔情,武艺高强,奉公守法的女名捕顾巧媞,为该影片增添不少亮点。

  玄幻情感大片《鸳鸯劫》由经典作品《聊斋志异》而来,但又敢于挑战经典,不仅对导演是一种挑战,对演员更是一种挑战。高颜值实力派演员王馨可的加盟,可谓为该片保驾护航。片中,王馨可饰演的女名捕顾巧媞,武艺高强、秉公执法,率领衙门捕快查办大大小小案件,而无故相继离奇死亡的五名男子案件,让破案小组陷入困境举步不前。而顾巧媞紧追不舍的查证和较真,让案件一次次明朗,而青梅竹马的表哥去成为最大的嫌疑人,在爱与法的挣扎之中,顾巧媞深深纠结,上演悲情虐恋。谈及角色王馨可也直言,剧中不少打戏非常具有挑战性,而角色看似大大咧咧是个女汉子,但内心却柔情似水,在爱人也有小女人、羞涩的一面。

  在该剧曝光的剧照中,王馨可一身捕快装扮亮相,英气利落的俊朗外形,吸引不少网友的视线。无论是谍战剧《密使》中敢爱敢恨的邱曼丽,还是古装剧《搜神记》中或单纯善良或邪恶的双面角色小奈,还是抗战剧《你的传奇之危机四伏》中留洋归来的千金小姐杨雯莉,王馨可用精湛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性十足的角色。此次,王馨可化身侠骨柔情的女名捕,备受粉丝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