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沈音”学子示爱周笔畅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07 16:39:33

  《2016超级女声》海选正在火热进行。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董宏蕾成功拿到PASS卡的同时,不忘示爱偶像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16超级女声》各唱区海选复赛的火热进行,哈尔滨赛区也迎来了战况激烈的300进50比赛。

  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董宏蕾,凭借着《喜欢你》和《在那东山顶上》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成功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评委,顺利拿到pass卡。笑容甜美的董宏蕾自称是“超女脑残粉”:从2004年开始看超女,连超女海选也一集不落的看完。董宏蕾说,自己最喜欢周笔畅,这一次参加“超女”,也是受其影响:“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周笔畅一样,从一个默默喜欢音乐的女孩变成一个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的人”多才多艺的董宏蕾不仅歌唱得好,钢琴也弹得非常好。董宏蕾表示,因为学习音乐、热爱音乐,所以不管这一次参加“超女”是否能踏上总决赛的舞台,她都会在这条音乐道路上一直走下去:“自己认准的路,再苦再难也要坚持下去。”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