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乐队首创3D全景摇滚演唱会 引爆裸眼VR热潮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7 16:46:00

小雨乐队首创3D全景摇滚演唱会 引爆裸眼VR热潮

  腾讯娱乐讯 3月26日,女声旋律金属代表,Mysterain小雨乐队在珠江琶醍举办国的内首创3D全景摇滚演出——末日森林”实验音乐会,将整座森林搬入室内。不用借助VR眼镜的360度全景的极限视觉体验,使现场乐迷大呼过瘾。

  在VR元年,阿尔法狗霸占话题榜的当下,筹备半年之久的“末日森林”演唱会通过摇滚传达出一个理念:无法被机器征服的,是艺术与信仰。据悉,本次音乐会的3D油画、喷绘、灯光、搭建、林木等场地布置工作,工作人员不分昼夜耗时一周才得以完成。而作为成军十年,多次参加迷笛、美丽南方等国内知名音乐节的Mysterain小雨乐队,本次音乐会也是主唱回归、加入民乐元素磨合多首新作后的第一次专场演出。

  演唱会全面应用3D技术及实景搭建,实现在场人员与场景的全面交融,在国内尚属首创。整个现场艺术感十足的震撼场景,让到场的千名乐迷HIGH翻顶棚,大呼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