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雪原》媒体探班活动 金星造型惊艳“情迷”黄觉

作者:纨妍 来源:新华网
2016-04-07 16:55:00

  原标题:《林海雪原》媒体探班活动 金星造型惊艳“情迷”黄觉

《林海雪原》媒体探班活动 金星造型惊艳“情迷”黄觉

《林海雪原》媒体探班活动 金星造型惊艳“情迷”黄觉

《林海雪原》媒体探班活动 金星造型惊艳“情迷”黄觉

  近日,由金牌制片人金姝丽、金姝妹和实力导演金姝慧联合打造,张睿、李光洁、倪大红、金星、刘婧、黄觉等主演的大型剿匪电视连续剧《林海雪原》在北京市昌平区举办了媒体探班活动。

  探班当天,制片人金姝丽、金姝妹,总导演金姝慧携演员金星、黄觉、大秦、王建新等主演依次亮相。由于剧组临近杀青,所以整个拍摄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尽管如此,金姝慧依然亲自为演员讲戏,其敬业程度可见一斑。此外,该剧组因演员众多,最近几乎每天都有人杀青,但还有戏份未完成的演员依然坚守阵地,不受干扰。而在这个过程中,剧组已经高效率地拍摄了剧中的几场重头大戏,金星、黄觉、大秦、王建新等演员现场大飙演技,十分过瘾。

  随后,在媒体群访中,金星与黄觉一起讲述了拍摄时的趣事,讲到开心处,两位演员也是频频笑场,让整个采访气氛变得十分轻松。当记者说起金星的造型时,她坦言:“衣服很漂亮,把所有人都迷倒了,但就是没有迷住他。”说着指了指身边的黄觉,引得他不好意思地一笑。此番小互动也让各位记者对剧中两人的关系大感好奇。紧接着,金星更是爆料说,“黄觉在片场简直就是一个摄影师,没有他的戏的时候,他就拍拍照,最后还带动了整个剧组的人都开始研究摄影”,记者也不禁感叹,“黄觉真不愧是‘文艺男神"啊”。戏外演员开玩笑无节操无下限,可是当导演一喊开始,他们就迅速进入角色,看台本、对台词,非常认真。

  《林海雪原》主要讲述了1946年冬天,一支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不仅展现了少剑波(张睿饰)、杨子荣(李光洁饰)等战士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英勇光辉形象,还刻画了剿匪小分队中唯一的女战士——医护人员小白鸽(刘婧饰)灵动、可爱的战地小百灵形象。作为一名随队卫生员,她和男同志一样风餐露宿,徒步行军,用她的行动证明了她并不比小分队中的任何一个男同志弱。谈及小白鸽的饰演者刘婧,金姝慧也是赞不绝口,连声说,“刘婧真的是演活了小白鸽”,一番话让大家对这部剧又添一分期待。

  据透露,该剧于2015年年末开机拍摄,历时150多天,在寒冷的茫茫东北大雪原中依然坚持拍摄,只为最大程度还原当时的场景,诚意满满。从现场的布景来看,该剧美术置景、摄影灯光等都恰到好处,可见该剧制作的精良与考究。据金姝慧介绍,该剧即将于近日杀青,进入后期制作,有望今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据悉,该剧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东阳国金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金氏姐妹影视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北京中视广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