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酒店遇袭"致防狼器具热销 很多店家卖断货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6-04-08 07:50:00

  近日,随着“女房客酒店遇袭”事件持续升温,女同胞对自身外出安全问题的关注度也提高了,很多女性选择购买一些 “防狼工具”来保护自己。来自京东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6日,女性“防狼”相关防身用品环比平时的总销量增长了100%。

  买家急 网店“防狼工具”断货

  家住成都青羊东街的唐女士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有时外出办事很晚才回家。最近看了关于“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女房客遇袭”事件的报道以后,唐女士决定在网上购买一个“防狼工具”。

  询问了多家网上店铺以后,很多商家都告诉她“需要排队等候,最早也要4天以后才能发货”。这是什么原因?原来,“女房客酒店遇袭”事件发生后,“防狼产品”热销,很多店家都卖断货了。

  卖家喜 订单较之前多了上万单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对卖“防狼产品”的多家网店进行了了解,发现最热销的“防狼器具”是“防狼警报器”。这些警报器都很小巧,销量最高的已达到60000笔,售价3-300元,销量最好的一款是20元的“防狼警报器”。

  记者以买家的身份咨询了一家“防狼店”,店员表示从5日开始所有买家必须排队了,如果现在购买热销款,要十到二十天以后才能发货。这个商家透露,现在他们的订单与“女房客酒店遇袭”事件发生之前相比,多了上万单,店里的订单每天以2000多单的速度上升。

  同时,不少“防狼器具”网店表示,现在购买“防狼器具”至少等4天左右才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