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睿智打开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4-08 07:49:00

  Wind数据显示,以2月3日成立的次新基金浦银安盛睿智精选灵活配置型基金为例,截至4月6日,浦银睿智A类、C类分别取得8.40%和8.30%的净值增长率,在同天成立的同类产品中双双跻身前三。据悉,浦银睿智已于4月6日打开申购,投资者可通过浦发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浦银安盛基金直销平台购买。

  据了解,浦银睿智紧跟国策热点,并采取成长股为主、兼顾蓝筹股和主题投资的均衡策略。该基金股票仓位为0-95%,现金、债券等其它资产的投资比例为5%-100%,机制灵活的股债仓位有助于该基金在震荡市中可攻可守进退自如。

  近年来,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浦银安盛基金投资能力备受认可。在不久前揭晓的“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浦银安盛连续第二年蝉联公司类大奖——“金牛进取奖”。公司旗下明星基金经理吴勇管理的浦银新兴和浦银生活双双揽下“201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的产品单项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打开申购的浦银睿智也是吴勇担纲管理的产品。

  Wind数据显示,在3月的反弹行情中,吴勇管理的浦银消费升级A、浦银生活和浦银新兴表现强劲,当月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24.77%、24.25%和23.58%,在800余只纳入统计的灵活配置型基金中均居月涨幅前十。

  展望后市,吴勇认为,资本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在增加,人民币汇率波动、注册制的推行都需要去仔细评估其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但总体来看,宏观经济应能保持一定的稳定性,符合经济转型的方向的行业如传媒、信息技术、军工等行业依然具有较好的成长空间。在具有较好成长性的行业中精选个股,考虑估值和成长性的匹配可能具有更加现实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