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主持召开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作者:黄少宏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4-08 08:03:27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少宏通讯员/史伟宗)7日,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展开专题学习。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苏志佳出席。

  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作专题辅导报告,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出背景和科学内涵、完善供给侧环境与机制、激发微观主体潜力活力、在新常态下打造新动力等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就广州如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探讨。

  任学锋强调,今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广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结合实际,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市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不断深化认识、积极探索,围绕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强化科技创新和管理制度创新,推动经济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

  市委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