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今晚迎战延边富德 斯帅拒回应转会传闻

作者:彭博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4-08 08:03:33

  南方日报讯(记者/彭博)这两天法国媒体曝马赛队有意邀请广州富力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执教一事,对此斯帅在富力队8日晚主场对阵延边富德队的赛前发布会上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他表示自己非常专注目前的工作,非常喜欢广州。

  法甲豪门马赛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正酝酿换帅,他们把目光放在了斯托伊科维奇的身上。斯帅与马赛队产生联系并非偶然,他曾在上世纪90年代在马赛队效力过3个赛季、打入5粒进球。他的家人也在法国居住。

  对于转会传言,斯帅表示,“能不能谈点跟这场比赛相关的问题。我还没准备好,不能给你一个答案。我还是非常专注于这份工作,我很喜欢广州,希望可以和球员们一起奋斗。”

  通过斯帅的表态不难看出,马赛队与斯帅的传闻并非无中生有,不过斯帅至少目前还是把心思放在了富力队身上。

  本赛季前3轮过后,富力队1胜2负积3分排名第10,升班马延边队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8。延边队的表现超过大家对升班马的预期,球队的整体性不错,反击非常犀利,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我知道比赛会非常艰难,我非常尊重延边富德,他们在中甲取得很好的成绩冲上中超。但在我们主场,我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明天的胜利。”斯帅认为,延边队的河太均很有威胁,球队会通过区域防守来限制对方。“我们必须很小心,打出自己的风格,用我们的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

  好消息是,伤愈的唐淼已能出场比赛,并且状态恢复得不错。前几场比赛,富力队的右路进攻一直不是太好,唐淼的回归或许可以给球队不少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