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富城与女友分手 互相点赞疑破传闻

作者:方媛 郭富城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4-08 09:32:17

曝郭富城与女友分手 互相点赞疑破传闻

方媛、郭富城

曝郭富城与女友分手 互相点赞疑破传闻

方媛为郭富城点赞

曝郭富城与女友分手 互相点赞疑破传闻

两人同时为对方点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郭富城[微博]和网红女友方媛恋情告急。4月7日,两人几乎同时在微博此时互动,疑似是在澄清分手传闻。

  4月6日,郭富城与女友分手的消息爆出后,迅速在网络传开,并遭到网友一片热议。有网友表示两人分手是迟早,也有网友借用郭富城曾经公布恋情时的语气调侃,称:“这样分手要快一些吗?”“可能是因为,那样开车还是太慢了。 ”更有网友称:“还是鞋子不合脚吗?”

  据悉,郭富城前几日在获金像奖影帝后,女友方媛在微博对男友表示恭喜,毫不掩饰自己的紧张之情,大方向郭富城示爱:“好紧张,好紧张的心跳到现在,yes!太开心啦!恭喜!!!”但是此条微博7日再查看时已被删除,疑似两人的确闹矛盾了。

  随后更有港媒报道称,郭富城以工作为由,不与方媛见面。方媛上个月曾在微博发文“只有经历最痛苦的坚持,才能配得上拥有最永久的幸福”,疑似在暗指男友郭富城玩失踪一事。有传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方媛太爱钱所致,之前更传出她吵着要郭富城在上海买豪宅送她,令郭富城心生反感疏远。

  然后在4月7日事情似乎又有了反转,郭富城点赞绯闻女友方媛的一段为某杂志宣传的视频,方媛也为郭富城上映新戏宣传微博点赞。两人选择在此时互动,疑似是在澄清分手传闻,让一众网友如云里雾里。(我是弥尔)

  原标题:原标题:曝郭富城与女友分手 互相点赞疑破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