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飞船乐队明年可能举办告别巡演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4-08 09:30:00

  美国老牌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主唱史蒂文-泰勒接受采访时表示,史密斯飞船乐队明年很有可能与大家告别。

史密斯飞船乐队明年可能举办告别巡演

史密斯飞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老牌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Aerosmith)主唱史蒂文-泰勒(Steven Tyler)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史密斯飞船乐队明年很有可能与大家告别。

  因为史蒂文-泰勒近期近段时间正在宣传他的个人乡村唱片,因此,史密斯飞船乐队目前正处于停滞期。然而,当明年史密斯乐队飞船再次出山的时候,这将很可能是他们的告别。“从五月到八月之间,我有三十场的个人演出,”泰勒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说,“然后,到了2017年,我会回到史密斯飞船乐队跟随大家一起演出,我们可能会做一次告别巡演。你们瞧,现在有两支成员都是元老的老牌乐队,史密斯飞船和滚石乐队,我对此非常感恩。无论是做一次告别巡演,还是一起走进录音室再录一张专辑,我都会非常激动。”

  上一次史密斯飞船乐队公开演出还是在去年的秋天,当时的演出地是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在史蒂文-泰勒筹备个人乡村专辑这段时间里,乐队的主音吉他手乔-佩里(Joe Perry)与爱丽斯-库珀(Alice Cooper)以及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等人组建了好莱坞吸血鬼乐队,并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上登台表演。对于主唱泰勒的个人作品,他多年的老搭档乔-佩里似乎并不买账,佩里说“如果我不认识泰勒的话,在我听到他这些歌的时候,我会说,好吧,下一个。他居然戴着镶着水钻的牛仔帽去唱那些歌,对此我实在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早在去年十二月的时候,史密斯飞船乐队的另外一位吉他手布拉德-惠特福德(Brad Whitford)也曾公开谈论过告别巡演的想法。惠特福德当时说:“我们的确在商谈这个(告别巡演),我们已经在考虑怎样做这次可以称作是告别的巡回演出。我想原因主要是由于我们的年龄,不远的将来我们当中肯定有人不能再继续表演了,所以举办这么一次巡演是很有必要的。”

  谈到告别巡演,不少音乐人在举办过告别巡演之后并没有真正告别。从雪儿(Cher)到重金属教父奥兹-奥斯博恩(Ozzy Osbourne),再到LCD Soundsystem,他们都在告别巡演之后复出。2003年,史密斯飞船乐队曾和吻乐队(Kiss)联手举行过一次巡演,而在2001年的时候,吻乐队曾办过一次告别巡演。(KFCMAN)

  (责编:阿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