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方面称有黑幕证据 芒果TV:她在唱独角戏

作者:柯以敏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8 09:29:04

柯以敏方面称有黑幕证据 芒果TV:她在唱独角戏

柯以敏(资料图)

  因在超女海选中对选手说“滚”,评委柯以敏被卷入了舆论漩涡中。在道歉、指责芒果TV炒作等一些列动作后,柯以敏经纪人再度公开表示自己拥有超女比赛黑幕的证据,且在事情结束后会将芒果TV告上法庭,而芒果TV则反指这场所谓的“纠纷”是柯以敏唱的“独角戏”。

  柯以敏经纪人:握有超女黑幕证据将状告芒果TV

  3月31日,一段柯以敏在超女比赛中爆粗让选手“滚吧”的视频登上热搜,引发舆论哗然。4月1日柯以敏发布道歉视频,随后被芒果TV宣布解除评委合同。在腾讯娱乐的独家调查中,柯以敏经纪人宋涛直指芒果TV炒作,称对方有意将视频散播出去,并进行发酵。腾讯记者也就这一问题致电了芒果TV,芒果TV方面也很坦诚地承认了错误,“是我们的相关工作人员没有特别留意到这一问题,审核不严格而将其上传,但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就进行了下架”。

  但宋涛显然对此说法难以接受,他在微博中多次呼吁与制作单位高层对话,“请@芒果TV的领导出来走两步”。他还认为,芒果TV的回应有推卸责任之嫌,“如果最后的调查结果仅仅是芒果自己抛出来的替罪羊“工作人员的错误”,那领导应负什么责任?”

  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宋涛更进一步惊曝超女的黑幕,“节目组开会时内定晋级的选手名单”,对此他更称自己有证据在手,“等到最关键的时候我们会放出来!”

  让宋涛“死磕”到底的一大原因或许是舆论的压力。这几日,他在微博中晒出不少被网友辱骂的私信,称不仅自己收到死亡威胁,家人的生活被严重波及,就连在澳大利亚读书的女儿也被人肉出来。

  宋涛表示,等这件事结束之后,他将不做柯以敏的经纪人。当自己的行为与柯以敏完全没有关系的时候,他会先把芒果TV和对自己侮辱、谩骂,以及发出死亡威胁的人一一告上法庭。

  芒果TV:柯以敏道歉没诚意为炒作唱独角戏

  针对宋涛所言超女晋级黑幕的证据一说,全民星探也就此事采访了超女总导演周山、节目组宣传。对此,周山表示,宋涛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这件事对我们来说已经过去了”。而节目组宣传也表示“我们不会用超女这么重要的节目来做任何有风险的炒作”,并反指这场所谓的“纠纷”是柯以敏唱的“独角戏”。

  同时,超女宣传人员还认为柯以敏向被骂选手道歉未体现诚意“因为她道歉后马上转而指责我们,说明她其实是急于撇清自己,想推卸责任”。

  对于此前腾讯娱乐独家调查中,对视频来源的疑问,该宣传人员也承认柯以敏骂人视频流出确实是己方的责任,“骂人视频的确是官方节目视频的一部分,但我们现在还没查明视频流出的原因”。

  原标题:原标题:柯以敏方面称有黑幕证据 芒果TV:她在唱独角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