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搭档》今晚开播 黎明李小鹏遭哄抢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08 09:30:00

  欢脱少女谢依霖与高冷“太子”盛一伦组成了临时搭档,两人一个“话唠”,一个"言不过五"的反差萌性格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大型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将于今晚22:00盛大首播,黎明[微博]、林依晨[微博]、魏晨[微博]、谢依霖、郑元畅[微博]、盛一伦、朱珠[微博]、李小鹏、王濛、潘晓婷、唐晓天、陈楚河[微博]共12位人气冠军及明星整装待发,正式开启全球六国十二城的非凡竞赛。本季《非凡搭档》最独特之处在于采取了“不固定搭档”的规则,以随机抽签的方式考验12位选手的默契程度,因此每期一开始节目谁和谁搭档成了最大的悬念。在已经曝光的第一期节目照片中,欢脱少女谢依霖与高冷“太子”盛一伦组成了临时搭档,两人一个“话唠”,一个“言不过五”的反差萌性格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此外,首次参加内地真人秀的天王黎明、“全能王”李小鹏也成了众人哄抢的对象。

  “冰山太子”盛一伦遭遇“hold住姐“谢依霖 画风就是大写的撩汉!

  一个是傲娇高冷的太子,万年不化的冰山脸,还带点人群恐惧症的倾向,一个则是以综艺搞笑出道的hold住姐,一见男神就双眼放光完全不顾“淑女”形象,这两个性格完全南辕北辙的人,竟然在《非凡搭档》的首期节目中就被抽到了一起,不得不令人感慨是“命运的安排”。盛一伦自从凭借太子一角爆红后,便迅速成为全民少女男神偶像,见惯“男色”的谢依霖对太子更是“垂涎已久”。在已经曝光的视频中,只见抽签结果揭晓的那一刻,兴奋的谢依霖不顾形象直接“生扑”太子,给了盛一伦一个大大的熊抱,这可让初次见面的太子受惊不小!面对美女主动的投怀送抱,他略显呆滞,只能僵硬回应,脸上写满了不好意思。而见熊抱无法令太子心动,谢依霖不依不饶,施展终极撩汉大法,热情地拉起太子的手转起了圈圈,可能是被hold住热情所融化,高冷太子脸上露出腼腆的笑容。

  《非凡搭档》是盛一伦爆红后参加的第一个真人秀节目,本身性格内向的他,明显还不太适应真人秀节目的快速配对、自来熟风格,又在初次体验的时候就碰上了热情似火的真爱粉“Hold住姐[微博]”,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之前就有消息称盛一伦具有社交恐惧症和人群恐惧症,现在,从他的各种木讷表现以及经常害羞的神情来看,似乎印证了网友们的猜想。不过,从节目曝光的另一张盛一伦帮谢依霖扣安全带绳索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虽然我们的太子非常内向高冷,但是在比赛时,还是会尽心帮助搭档,细节之处尽显暖男气质。那么在后续比赛中,这座千年冰山究竟能否被热情的“Hold住姐”渐渐融化呢?

  老干部黎明耍大刀 暗藏实力深不可测

  娱乐圈殿堂级天王黎明近年来鲜少在内地露面,更别谈上综艺节目了,然而此番却为了江苏卫视的《非凡搭档》献上了真人秀首秀,不但令观众万分期待,共同参与的明星们也相当期待。作为一代人年少时的偶像,不少参加比赛的明星在抽签前都表示,从没想过能和黎明大哥一起参加一档节目,更别说是作为搭档共同完成任务了。那么究竟谁有这个幸运能和儿时偶像一起同框比赛?

  在之前的采访中,黎明坦言,第一次参加这样真人秀,对自己来说很有新鲜感,而最吸引他的是要在竞技过程中不断换不同的队友,因为这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几率很少。在网上曝光的有限资料中,有一张黎[微博][微博]明凝神聚气高举大刀的照片,大有挑战中华武艺[微博]的气魄。虽然此前黎明在戏里戏外都给人留下温润如玉、内敛沉稳的谦谦君子风,出演的武侠动作片不多,但高手往往是深藏不露的,多年来在演员、制片人、老板等多个身份中间行走的游刃有余,黎明的内外修为想必已深不可测,只待本季全球六国十二城的非凡之旅来挖掘娱乐圈资深老干部潜藏的深厚功力!

  全能王李小鹏遭哄抢 长腿小鲜肉不惧冠军来袭

  在此次全球非凡之旅的名单中,成员们还惊喜发现了体操王子李小鹏的名字。从此前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战绩来看,奥运冠军李小鹏的非凡实力早已毋庸置疑,谁和李小鹏一队,仿佛就能把半个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他不但自己实力强,还是个最贴心的心理导师,总能在关键时刻给身边的搭档最温暖的鼓励和强大的支持。不过此前李小鹏均是带着爱妻李安琪[微博]参加比赛,夫妻俩的默契自不必说。此次李安琪在家幸福地等待第二个宝宝的降临,老公李小鹏虽是孤身作战,一出场却已经遭到队友们的哄抢。记者提前获悉,在第一期的比赛中,无论是和队友合力完成任务,还是单独挑战中华武艺,李小鹏发挥稳定,显示出了超高的竞技水平。然而第一期比赛的最终结果出来后,李小鹏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究竟谁抽到了和李小鹏一同搭档,作为实力担当的李小鹏又为何尴尬呢?

  除了李小鹏,此次《非凡搭档》中还有两位体育名将——九球天后潘晓婷和两届冬奥会冠军、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冠军们的加盟令此次环球非凡比拼在出发之前就带上了浓浓的硝烟味,面对两位实力女将,郑元畅、唐晓天、魏晨等一众长腿小鲜肉们是否会有所畏惧?敬请期待今晚22:00江苏卫视盛大首播的《非凡搭档》!

  (责编:Sammi-H)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非凡搭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