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球员李建滨脱臼要休养10-15天

作者:甘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08 09:51:19

  晨报讯 昨天上午虽然下雨,但申花队主教练曼萨诺仍然将训练安排在室外。因伤缺席与石家庄永昌队比赛的李建滨没有随队训练。根据西班牙队医组的要求,李建滨将延长休养时间。

  李建滨是在与石家庄永昌队一战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受伤的,送医检查被证实仅是脱臼,并没有伤及骨头。西班牙队医组认为,脱臼很容易复发,如果操之过急就参加训练,很可能引发习惯性脱臼。所以,昨天球队训练开始前,队医组通知李建滨,还不能训练,让他直到彻底养好为止。按照队医组的意思,李建滨需要休息10-15天。

  昨天,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赶到康桥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针对前一天晚上亚冠赛场上发生的标语事件,吴晓晖表示:“我们希望建立健康和谐的球迷文化,通过更好的战绩来提升申花的足球形象和足球文化,也希望球迷能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亚冠赛场上的事情,我们不支持也不鼓励球迷去效仿。但反过来说,任何人都有支持球队的权利,国际足坛也是如此,因此发生球迷冲突,双方球迷都有不理智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