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6-04-08 10:00:30

  今年,北京市182个乡镇领导班子将进行换届。4月7日下午,市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志刚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要求上来,充分认识抓好乡镇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通过换届,绘出思路清措施实的好蓝图,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为完成首都“十三五”规划、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有机统一,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注重选拔党性观念强、群众观点强、服务意识强、与群众有深厚感情的干部。要严明换届纪律,强化监督问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据了解,根据工作安排,乡镇党委、纪委换届将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将在11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