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要“出嫁” 娃娃音成使用量最大导航语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08 10:46:00

  “快乐出行,志玲为您导航!”随着一声口播,林志玲从“手机”中走出来,年龄不能阻止志玲姐姐的气场,长腿秀发娃娃音依然点燃全场。4月7日,林志玲出席高德地图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一展“智灵导航”的女神功力。以娃娃音著称的她自从加入导航系统配音,已经超过郭德纲、石班瑜(周星驰前御用配音)的配音,成为使用量最大的导航语音。

  活动现场,林志玲从现场布置的“手机”中走出,继而走进发布会现场的大“汽车”当中,预示着现在林志玲的导航语音也能在车载导航里听到了。在大谈车行趣事的时候,林志玲突然话锋一转,爆料自己要嫁到别人家。在一片惊诧声中,志玲解释说,“以前我在手机里给大家导航,现在是把我嫁到别人家,跟着车一起嫁过去了。”

  林志玲还被当面称赞,“陪伴男人一生的三个最重要声音,分别是太太、母亲以及导航的声音,也就是志玲的性感娃娃音。”志玲姐姐被夸得脸红,连声道谢。志玲说,跟朋友开车出门经常有人要求自己指路,表示将加码回馈大家的厚爱,给大家有温度又精准的指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