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河“自毁”形象 撩妹技能满点“俘虏”秦岚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08 10:59:44

陈楚河“自毁”形象 撩妹技能满点“俘虏”秦岚

陈楚河秦岚悄悄话

  搜狐娱乐讯 陈楚河凭借漫画般俊朗帅气的外形,贵族气质与坏痞气质兼备的独特魅力,一出道就收到粉丝追捧。而其出演的角色大都是翩翩贵公子或是霸道总裁,近期在《爱上哥们》中饰演霸道温柔的杜子枫一角,教科书式撩妹技能再次受到网友热议,更被粉丝称为撩妹圣手。

  在内地鲜有露面的他,因宣传新剧《爱上哥们》参加了《大牌对王牌》的录制,这也是他首次参加网综录制。消息爆出来后不少网友对这个外表冷酷、不苟言笑的“少爷”参加素有“偶像包袱粉碎机”之称的《大牌对王牌》倍感担忧。不过从今早(4月8日)8点更新的节目中不难看出陈楚河的适应力超乎想象,“自毁”形象的超强综艺高让粉丝大跌眼镜。

  当期《大牌对王牌》以“完美男友”为主题,陈楚河与唐禹哲、杜天皓、李现四人一同参与节目。在众人都以为陈楚河是高冷男神时,他却画风突变,一次次刷新公众对他的认知。跟主持人子桀“滚床单”大展男友力;身穿深VT恤走秀,前一秒还是酷帅T台风,后一秒就疯狂抖动,大跳顶胯舞,之后更是和唐禹哲激情斗舞,甚至还让唐禹哲打自己的屁股,嗨到不能停的卖力表演让秦岚都忍不住说:“楚河你真的要这样拼吗?你把所有的包袱都丢了,这样碎一地真的好吗?”谁知他却霸气回应“我待会再捡回来”。这说扔就扔,说捡就捡的任性范儿让粉丝着迷尖叫。

  作为一名圈内公认的撩妹圣手,陈楚河在《大牌对王牌》也是撩人于无形之中。咬耳朵悄悄话,苏到心底;单膝跪地帮“女友”涂口红满是宠溺;回答为何要给美女模特画上山羊胡,还不忘借势撩秦岚,“因为怎么画也不会比岚姐美,索性我就胡画了。”如此信手拈来的撩妹技能,还能在霸道总裁和疯癫男神间任意转换,难怪秦岚最终会选择陈楚河作为她的“完美男友”。

  值得一提陈楚河与秦岚原本就是多年好友,节目中还时不时上演飞吻传情,不知这个“完美男友”是不是女神的私心所属呢?而且作为全场唯一的女性,秦岚近期可是掉入了令无数女人羡慕的“美男陷阱”,先是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与四位“小鲜肉”重返校园上演了一场“姐弟恋”,此次又在《大牌对王牌》的节目中担当“王牌女神”,同时欣赏八款“男友”的别样魅力,不知道身边环绕着如此多的“小鲜肉”,秦岚是否会考虑谈一场唯美浪漫的姐弟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