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5月21日工体开唱 粉丝求小虎队再同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8 11:02:52
          日前,签约新东家北京诚利千代娱乐的陈志朋正式翻开自己音乐事业的新篇章,不但即将推出自己四年磨一剑的全新音乐专辑,还将于5月21日登陆北京工体万人馆开启自己“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巡回演唱会首站,个唱门票也于近日火爆开售。

陈志朋5月21日工体开唱 粉丝求小虎队再同台


陈志朋北京演唱会宣传海报

  网易娱乐4月8日报道 日前,签约新东家北京诚利千代娱乐的陈志朋正式翻开自己音乐事业的新篇章,不但即将推出自己四年磨一剑的全新音乐专辑,还将于5月21日登陆北京工体万人馆开启自己“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巡回演唱会首站,个唱门票也于近日火爆开售,让歌迷兴奋不已,不少粉丝更留言直抒心声跪求“小虎队”再同台。

  作为曾经风靡全亚洲的偶像男子团体“小虎队”的成员之一,陈志朋的音乐和影视作品可谓陪伴一代人的成长,也成为“青春”的最佳代言词。而在同团挚友吴奇隆和苏有朋纷纷转战影视领域之后,低调沉稳的金牛座陈志朋依旧选择坚持自己最爱的音乐,就像他曾经对媒体所说“也曾对自己有过质疑和迷茫,但我终究还是喜欢音乐的,感觉它从未离开过我一样。”于是在经历过沉寂时光里的质疑和岁月的磨砺,再次准备好了的陈志朋带着人生给予的更多勇气选择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之路。此次演唱会以“志爱”为主题,更像是陈志朋内心情怀的阐述,致不曾放弃心中理想苦苦坚持的自己,致生命中最爱的音乐,也致这些年默默不曾离弃的粉丝。据悉对于北京首站,陈志朋及其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都相当重视,对舞台设计、现场音响、服装道具等环节都务求精益求精,而唱跳俱佳的陈志朋也将独挑大梁,唱尽一路走来的劲歌金曲,并将大秀歌技和舞技,呈现一台最具现场感染力的演唱会,撩动观众青春的回忆。而在陈志朋看来,也希望借助这场面对面的演唱会形式让大家看到一个当下真实状态的陈志朋,分享陈志朋的每一首音乐背后的心境与故事。

  此次北京个唱在大麦网正式开票后,引得粉丝的强烈回应称“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来力挺偶像开唱,低价票更在开票后几日内售罄。而此次陈志朋开唱的消息一出,也引得不少粉丝和媒体便纷纷期待和揣测“能再看到小虎队同台”,自从2010年春晚小虎队同台演出后,时隔6年才将在吴奇隆的婚宴上看到小虎队重组,实在让粉丝们望眼欲穿,纷纷表示“要是能如愿那这票价就太超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