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琪结婚了吗 辛晓琪老公是谁

来源:伊秀娱乐网
2016-04-08 10:58:08

  辛晓琪结婚了吗?辛晓琪早年曾有过一段婚姻,但结婚一年后便因丈夫变心而离婚。1999年,辛晓琪与小自己15岁的歌迷交往,三年后也因男友变心而分手。

辛晓琪结婚了吗 辛晓琪老公是谁

  辛晓琪结婚了吗?辛晓琪早年曾有过一段婚姻,但结婚一年后便因丈夫变心而离婚。1999年,辛晓琪与小自己15岁的歌迷交往,三年后也因男友变心而分手。2014年10月10日,现身台北书店为自己新书举办发表会的辛晓琪,坦称再交小20岁男友,称对方年轻有为。

  相恋十年男友

辛晓琪结婚了吗 辛晓琪老公是谁

  结婚一年外遇辛晓琪曾有一个相恋10年的男朋友,没想到结婚一年多,男方竟然有了外遇。辛晓琪的好友林可透露,“那时,她觉得对方有问题,可是对方就是一直都不讲,直到有一天,这个男的突然跟她讲,‘我对你没有感觉了’,这是很重的一句话。”辛晓琪当时正面临事业上的低潮,加上先生的背叛,让她一度很自闭,把自己关在家里头疗伤。两三年之后,李宗盛写下《领悟》帮她重新走出阴霾,但是她从此绝口不提曾经有过这一段婚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