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加盟长江音乐节 30日献专场演出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04-08 11:12:00

  2016长江国际音乐节公布全新演出阵容,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确定加盟本届音乐节,并将在4月30日献上专场演唱会。

后街男孩加盟长江音乐节 30日献专场演出

后街男孩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6年第五届长江国际音乐节日前公布了本届音乐节时段全阵容艺人。今日,压轴大咖终于揭开面纱——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确认加盟长江国际音乐节,在4月30日献上专场演唱会。

  组队于1993年的后街男孩现已成军23年。1999年发行了专辑《Millennium千禧情》,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也凭借这张唱片占据了包括美国Billboard榜单(冠军10周,专辑榜77周)在内的28个国家的冠军榜。2001年,后街男孩开始了他们的“蓝与黑”世界巡演。2013年被选入好莱坞星光大道。

  时至今日,团队的五位成员尽管经历了离开又重聚,但是他们在歌迷青春期打下的深深烙印却永远难以被抹去,而歌迷的支持也成了后街男孩继续走下去的动力。“如果没有歌迷,后街男孩不会站在这里的”。布莱恩-利特尔(Brian Littrell)曾说:“我们想让歌迷知道,我们从未离开、也不会离开。我们感谢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音乐是我们的灵魂与心跳,是我们生活的空气。”2013年,后街男孩来华举办成立20周年巡演,每一首金曲再现都引发现场观众的大合唱。

  2016年,主办方坚持延续“音乐节+演唱会”双料模式,继续为衷爱欧美音乐的乐迷们提供实惠和便利。此次力邀时代经典乐队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献上专场演出,这也是Backstreet Boys自成立以来首次在中国音乐节的舞台举办演唱会。为国内观众所熟悉的乐队原班人马——Nick Carter(尼克-卡特)、Howie D(霍伊-多罗夫)、Brian Littrell(布莱恩-利特尔)、AJ Mclean(亚历山大-詹姆斯-迈克林)将和2012年归队的Kevin Richardson(凯文-理查德森)一起,重现经典歌曲,为乐迷带来一场国际级别的live演出。

  随着后街男孩的加盟,本届长江国际音乐节全阵容已正式公布完毕。“音乐节+演唱会”双料模式的延续,让无论热爱流行、民谣还是摇滚音乐,无论钟情于国内或国外歌者的你,都能在长江国际音乐节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品味。

  (责编:阿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