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曝主题曲MV 马可CP乱炖埋深能悬念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8 11:17:00

《重生》曝主题曲MV 马可CP乱炖埋深能悬念

《重生》曝主题曲MV 马可CP乱炖埋深能悬念

《重生》曝主题曲MV 马可CP乱炖埋深能悬念

《重生》曝主题曲MV 马可CP乱炖埋深能悬念

《重生》曝主题曲MV 马可CP乱炖埋深能悬念

  腾讯娱乐讯 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徐海乔领衔主演的最青春、真偶像的娱乐圈题材剧《重生之名流巨星》正在热播。该剧自播出后稳占电视剧话题榜前列,“完美无缺的脸”、“徐海乔撩汉”、“韩彩英急支糖浆”、“韩国人泰国人用中国话吵架”等剧组有意无意埋下的话题点也使得《重生》戳中不同类型观众的萌点,使其在B站获得了电视剧分类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并霸气承包热搜榜。剧中主题曲《替你爱我》也被众多观众所喜爱,朗朗上口的歌词和虐而不伤的旋律颇有洗脑效果。近日该剧首曝《替你爱我》MV,“all可”马可的多位CP齐齐亮相,演绎着甜虐交加的巨星幕后故事。随着剧情的热播,云修封景也即将面临巨大挑战,一场无声的战役悄然打响。

  洗脑旋律甜虐交加 all可CP乱炖引发期待

  早在开播之时,制片人唐丽君就曾在微博表示,听到《替你爱我》DEMO已经被感动,这首由宁桓宇深情演唱的情歌也“不负众望”的在弹幕中收获无数好评,伴随着或甜或虐的剧情适时出现撩动人心,洗脑MAX。在《替你爱我》的MV中,“all可”云修和傻白甜倒追公举柳艺、高贵小哭包影后林萱,以及邪魅傲娇经纪人封景之间发生的故事,无论辛酸甜蜜都一一闪回,画面带领观众重温《重生之名流巨星》的经典剧情,更引发观众对后续剧情的期待,到底这部“毒剧”中还深埋了哪些悬念和槽点,一切期待尽在《重生之名流巨星》。

  娱乐圈铁律大揭秘 云景CP上演围城突击

  作为一部真实反映娱乐圈和明星台前幕后生活的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处处隐藏娱乐圈规则。被粉丝称为“封狐狸”的封景力捧云修却只让其在第一部戏中出演男二号,并留下“男主是被女主爱的,而男二才是被观众爱的”这句极富玄机的话,看似不通情理实则蕴藏着娱乐圈铁律,男二秒杀男一的例子在现实娱乐圈中也不乏案例,除此之外,艺人和经纪人的暧昧情愫、情商对艺人的星途作用、艺人与经纪公司的貌合神离等,都在《重生》中有着着真实具体的体现。

  虽然有封景“战无不胜”的光环保驾护航,但云修仍是娱乐圈刚刚展露头角的新人,云修最终能否复仇成功、实现理想?封狐狸能否带领云修在暗流涌动的娱乐圈杀出一条黑马之路?“云景CP”即将迎来一场硬仗,两人在娱乐圈围城中能否成功突击还待揭晓。

  《重生之名流巨星》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普通会员可在每周四、周五晚20:00各免费收看一集,VIP会员可在每周四晚享受一口气看三集的酷爽体验,企鹅TV大屏也将同步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