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首支海报暗示老友或出人意料回归

作者:格雷姆·迈克米伦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8 15:47:00

《王牌特工2》首支海报暗示老友或出人意料回归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7日报道 作者:格雷姆·迈克米伦(Graeme McMillan)

  《王牌特工2:黄金圈》(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还有一年多才上映,本周四主演塔伦·埃格顿(Taron Egerton)在推特上发布了影片的首支海报,似乎暗示上一集中死去的特工哈里·哈特[科林·费尔斯(Colin Firth)饰]可能回归。

  海报里是哈特在第一部里佩戴的眼镜,少了一只镜片,眼镜下面是马克·吐温(Mark Twain)的一句名言:“关于我的死讯都太夸大其词了。”埃格顿为照片配的说明是:“来自一位老朋友的讯息。”

  至于这意味着哈特并没有在第一部《王牌特工》中被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扮演的反派一枪打死,还是有人故意造出他大难不死的假相,都要等影片上映才见分晓。去年导演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说:“听说科林可能不会出演续集,很多人都不开心,我就冒出个念头。如果美国观众买影片帐的话,我想我会找到让科林回归的办法。”

  科林·费尔斯是否重返续集还是悬念,但埃格顿和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确定将继续出演各自角色,与新加入的哈莉·贝瑞(Halle Berry)和朱莉安·摩尔(Julianne Moore)演对手戏,贝瑞将扮演美国特工组织的负责人,摩尔则扮演片中反派。

  《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于2017年6月16日上映。(东齐)

  【The Hollywood Report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