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西游2》主海报曝光 代文雯版小白龙仙气十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08 15:37:00

《囧西游2》主海报曝光 代文雯版小白龙仙气十足

  近日,飞鱼娱乐和腾讯视频出品的《囧西游2:蜜汁大魔王》在宣布定档2016年4月13日,并作为午间剧场12点档首个作品于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后,又发布了一款充满幽默感的主海报。

  海报中,由代文雯饰演的女一号“小白龙”也从第一季时的“软萌甜”清纯妹子进化为有几分伶俐娇嗔却不失霸气的“女攻主”,而另一位主角由高正饰演的唐僧则一脸的正义凛然,仿佛应了海报中的那句“取经人,就该迎难而上”。据悉,在第一季中虐哭网友的“小骨头”代文雯,此次将化身为忠心护主的“小白龙”,并一路保护并悉心教导“低龄版”唐僧。由痴情女神切换为逗趣女神经,由单集女主晋升到全集挑大梁,代文雯坦言压力并不是没有,但全部12集下来,尤其顶着零下20度的恶劣天气,充满韧性的她依旧优秀的完成了全部拍摄。

  据介绍,这一季《囧西游》仍由知乎红人大师兄_朱炫编剧,导演是新秀牛毛毛。故事讲述唐僧在悟空、八戒、沙僧三位弟子的护送下西行取经,因选错对手难度值被杀得片甲不留、瞬间损失75%的兵力。如来阿弥陀佛心生慈悲,搬来援兵小白龙支持,于是在美美哒小白龙的陪伴下,这双“白糖CP”此行道路虽万里艰险,倒也因为一路囧事不断、离奇不止,令取经路充满了意外与乐趣。

  除了故事,《囧西游2:蜜汁大魔王》在其他层面也相较第一季全面升级,网感更强、脑洞更大、特效更多、画风更奇特,各种游戏、动漫、二次元元素扑面而来,欢脱到根本停不下来。据悉,全季共12集加1个网络大电影,将于4月13日起,每周三、周五中午12点准时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