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高速掉头(组图):看得你心惊肉跳 几乎车头和车头对撞

作者:汤小均 来源:成都商报
2016-04-08 15:51:07

女司机高速掉头(组图):看得你心惊肉跳 几乎车头和车头对撞

白色轿车一路逆行

  在交警讯问时,车主介绍,她姓杨,41岁,绵阳三台人。事发当天,她驾车载着母亲从成都回三台,先是走的成德南高速,但是到三台后开过了出口,于是驾车行驶到绵遂高速。但是这次,车辆行驶到三台出口时,她再次开过了出口。“杨某自称母亲当时晕车,考虑到下一出口还有20公里,而此时路上车少,于是原地掉头逆行,准备返回三台出口下高速。”交警介绍,杨某自称逆行了200米。

  7日下午,高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杨某在高速路上逆行,处以扣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路上行驶时,如果开过了出口,只能继续向前行驶,在下一出口下高速,不得在高速路上原地掉头逆行,不得自行打开道路中间匝道掉头行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