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兄弟》破亿 陈晓李现共患难同闯热血青春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8 15:47:59

《睡兄弟》破亿 陈晓李现共患难同闯热血青春

李现领衔330宿舍。

《睡兄弟》破亿 陈晓李现共患难同闯热血青春

李现演技生动自然。

  网易娱乐4月8日报道 昨日,由张琦执导、高晓松担任总监制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票房破亿,在清明节档期电影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获得良好成绩和口碑。李现也将谢训这个充满荷尔蒙魅力的形象塑造的有棱有角,诠释出最单纯的轻狂热血、和誓不低头的性格。

  今日片方再曝最新剧照,李现饰演的永远义气热血的重庆娃谢训,总是在兄弟有难时一马当先,走在最前。谢训是四兄弟里最可靠的顶梁柱,却是生活中最潦倒的受气包。情场失意后又误会自己被陈晓饰演的好兄弟林向宇出卖,敢爱敢恨的直肠子让他一脚踩灭了和室友们分别时点燃的得胜烟,要与林向宇恩断义绝。但兄弟浓情不会因误会而瓦解,最新剧照中,陈晓目睹李现遭埋伏时毫不迟疑挺身而出,一把搀扶一个眼神,无需赘述彼此便已心领神会。

  校园青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陈晓、秦岚、李现、杜天皓、刘芮麟主演,电影以男性视角讲述大四毕业前夕的4个宿舍兄弟从大学象牙塔踏上社会起,面对的情感、求职等多个方面的挑战和变化,引起颇多观众的昔日回忆和深切共鸣。《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正在全国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