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姜山合体献综艺首秀 加盟《来吧!冠军》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8 16:11:53

   [摘要]据悉,《来吧!冠军》预计于2016年2季度登陆浙江卫视周日晚间档,由何炅担任仲裁,将邀请李娜等12位世界级体坛巨星和娱乐明星、体育达人来一场“真正的较量”。

  李娜姜山球场并肩作战

  腾讯娱乐讯 23日,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在上海录制,李娜、姜山首度合体亮相,献上综艺首秀。据悉,《来吧!冠军》预计于2016年2季度登陆浙江卫视周日晚间档,由何炅担任仲裁,将邀请李娜等12位世界级体坛巨星和娱乐明星、体育达人来一场“真正的较量”。

  李娜姜山球场合体 《来吧!冠军》献综艺首秀

  自2014年9月退役以来,有关李娜参加综艺节目的消息就不断传出,无论播出卫视还是节目类型都一直扑朔迷离。日前,李娜、姜山在浙江卫视《来吧!冠军》录制现场接受采访,宣布将为这档全新的励志竞技体育综艺献上荧屏首秀:“其实退役以来我接受过很多的邀请,但《来吧!冠军》是唯一一个和网球相关的,我才会答应。通过这个节目,我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网球项目。”

  因为严重膝伤和生育女儿,李娜退役后已经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粉丝们也很关心她的身体状况。对此李娜表示不用担心,当天在场上也是挥拍有力状态神勇,屡屡收获全场欢呼:“我平时已经很少打网球了,但我觉得最好的锻炼就是自己带孩子,比任何的运动方式都会有效。”对于未知的奇葩挑战,李娜也是自信放话:“他们肯定是没机会赢的!”

  何炅担任仲裁助阵 《来吧!冠军》 推进快乐体育

  据了解,《来吧!冠军》将由何炅担任比赛仲裁,邀请李娜、孙杨等12项体育运动的世界级巨星跨界加盟。与以往聚焦跳水、拳击等小众项目的体育类综艺不同,12期节目将涵盖足球、篮球、游泳等12项大众运动,以新鲜愉快的形式向观众普及运动知识,展现体育魅力。

  比赛当中,由固定队长贾乃亮、Ella(陈嘉桦)率领的“终结者队”还将随机邀请体育达人或普通观众加入,以此发掘观众内心的挑战精神,吸引全民参与快乐体育,这正与李娜“推广网球运动”的想法不谋而合。在即将到来的奥运年里,《来吧!冠军》将与众多体坛明星携手,掀起新一轮的体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