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冯小刚张韶涵这些明星竟然都有病?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08 16:11:40

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冯小刚张韶涵这些明星竟然都有病?

  刘欢腿部手术成功半年后能彻底恢复前两年,一组“刘欢拄拐”的照片就在网络上流传。此后,刘欢经纪公司对外公布刘欢身患“股骨头坏死”。刘欢称:“我是2009年年初在美国时发现,并于6月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确诊右腿患‘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创伤是主要病因。”刘欢还回忆了病发的前后经过:“最早是在准备2004年北京个人演唱会前的体能训练时因受伤首次发作。

  因为当时还没有听说过这种病,再加上不到半个月右腿就恢复了,所以完全没有在意。直到这次在家进行负重劳动时再次受伤。”10年4月中旬,刘欢在北医三院骨外科进行了右腿“髋关节置换术”,手术非常成功,刘欢在医院里接受了1个月的康复治疗。刘欢说,这次经历让他更深切地体会到“健康是一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