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冯小刚张韶涵这些明星竟然都有病?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08 16:11:40

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冯小刚张韶涵这些明星竟然都有病?

  阿杜告别恐慌症,重新来过  谈及新加坡华语歌手阿杜的出道,大多数人始终认为,这是一个平民变身王子的都市童话。当年建筑工地上的青年包工头,凭借特殊的沙哑嗓音,在参加歌唱比赛时被海蝶唱片相中,成为日后的音乐才子林俊杰的师兄。他以《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天黑》等通俗的雄性情歌红遍大江南北。在遭遇猝不及防的“成功”之后,阿杜的个人音乐事业在2003年全面步入高潮,但与此同时,这个在人多场合更多只是习惯性微笑不语的大男孩,也遭遇到了一系列的心理危机。

  不擅长应对媒体,在镜头前找不到归属感,令这颗有时过分敏感的心陷入深度矛盾之中,他对外部世界的畏惧使他患上了恐慌症(幽闭恐惧症),进而又导致身体健康全面出了问题,一度无法工作,得了恐慌症的阿杜曾经沉寂4年,如今带着他的新专辑《重新来过》重返乐坛,在酷我音乐盒里听了这张专辑,依然很阿杜的感觉,会是不错的KTV歌曲,但对阿杜来说应该真正是“重新来过”。